醉风辞

不转载,鸽子成精,无小号,什么都磕,写文跨度大

如果基德也服下了APTX-4869(一)

私设如山,文笔超废,不喜勿喷

私设:动物园已废,但有余党加入了酒厂。黑羽盗一未死,但快斗不知道。潘多拉已经被快斗找到了。新兰,快青友情/亲情向,CP新快,双向暗恋,新一有些感觉到自己的心意了,但是快斗没有察觉。ooc致歉,可能有些无脑,基德变小后的假名是亚森道尔,同性恋合法,会有原创角色

——————

毛利兰与铃木园子带着柯南和灰原哀在街道上走着,灰原哀边走边看着手机,忽然看到了一条新闻,脸色微微一变:“江户川,你看看这个,三天前发生的一起爆炸案,炸毁了一个研究所。”柯南奇怪的接过手机大致浏览了一遍,有点疑惑:“怎么了吗?”灰原压低音量:“这是组织一个秘密的重要研究所。以前我在琴酒那里看到过,这个地方有最完整的APTX-4869的实验资料以及药物样本。”

柯南脸色变得凝重:“那这个地方对组织很重要啊,怎么会这么轻易的……”被炸毁?

灰原语气中带着一点不安:“总之这件事一定没那么简单。”柯南安慰道:“没事的,灰原。”毛利兰:“柯南,小哀,你们快点跟上啊。”铃木园子:“聊什么聊这么高兴呢?”

柯南:“呃……没有啦,来了。”灰原看着三人的背影叹了口气,希望是我多想了……

第二天,帝丹小学。

步美:“柯南,小哀,我们班上又要来一个转学生啦!”柯南放下书包,灰原:“都这个时候了,怎么还会有转学生呢。”光彦:“不知道啊,不过柯南,转学生的名字和你的名字合起来就是‘柯南·道尔’呢。”柯南:“欸?”

叮铃铃——

上课了,老师走进教室,身后还跟着一个脚步轻快的小男孩。老师:“好啦孩子们,安静一点,今天我们班要加入一位新同学,来,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

小男孩顶着一头乱发,皮肤白皙,和柯南如双胞胎一般的面容,但是眼睛却是天蓝色的,透着点点紫色,非常漂亮,笑容阳光温柔。

清脆软糯的童声响起:“大家好,我叫亚森道尔,请多多指教。”

小孩子们忍不住议论起来:“快看,他和柯南君长得一模一样呢。”“他的眼睛好漂亮哦,是蓝紫色的,笑起来也好可爱。”“对啊对啊,他的声音也很好听啊。”

老师:“咳咳,安静。亚森同学,你就坐江户川同学后面的空位上吧。”

亚森道尔眼光从柯南身上略过,应道:“好的,老师。”

灰原拍了拍已经呆住了的柯南:“喂,别发呆了,上课了。”柯南悄悄回头,刚好对上了亚森道尔的眼睛。蓝紫色的眼睛非常清澈,里面充满了好奇与天真。

柯南:不能吧,难道我长得真的这么大众脸?灰原调侃:“你说这是第几个和你撞脸的?”

柯南:“你说呢……基德,服部,冲田总司,还有遇到过一个整容成我这样的,这个亚森道尔是我遇见的第五个了。”

不对呢,是四个哦……名,侦,探。感官变态的怪盗微微一笑,是的,他,怪盗基德,在三天前意外遇到了snake,在跟踪他的时候意外发现他们加入了名侦探对付的组织。他易容混进去后,偷偷把那里的电脑资料全部拷贝了,又顺走了一盒应该是让名侦探变小的药物。可惜在离开的时候被一个叫琴酒的人查觉了,中了一枪,不过虽然他这次行动的匆忙,但为了制造混乱方便逃跑,他报了警。万幸,警察来的很快,琴酒和snake着急撤退,似乎没有发现他是易容了的,发现了也不要紧,反正又没有看到他的脸。琴酒给他灌下了和名侦探一样的药物,他们应该认为他已经死了。

唉,草率了。这下好了,不能让青子发现他,自己家都不能回了,好在之前他就已经向学校请了长假。爷爷则是被他支去拉斯维加斯帮老妈了,不会知道他变小的事。就是不知道那些资料和药物应该怎么交给小小姐才好呢……

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……为什么他变小了都和侦探在同一个班啊!!!

黑羽快斗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,之前是假洋鬼子和难缠的魔女小姐,现在是名侦探和小小姐。我这是什么运气啊呜呜X﹏X。

放学后。步美三人围在了黑羽快斗身边:“亚森同学,你要不要加入我们少年侦探团啊?”

黑羽快斗顶着柯南与灰原打量的眼神,心中叹了口气,脸上却是恰到好处的天真好奇:“少年侦探团?是指你们三个人吗?”步美摇着头说:“不是啊,还有柯南和小哀呢。”快斗默默吐槽,呵呵,加入你们,那如果我发预告函的时候你们也在场,我是不是还要抓自己啊?

快斗:“我不行的,我……”呃……借口身体不好行不行?元太:“真是的,为什么啊?我们少年侦探团可是已经不收人了。”

光彦:“就是啊,你加入的话,我们少年侦探团就有‘柯南·道尔’了啊。”柯南半月眼看着他们,一脸无语。

步美一脸失望的低下头:“不可以吗?”

快斗:“不可以……”“好,以后你就是我们少年侦探团的一员了!”快斗:???

快斗:“不是,我刚刚有答应吗?”

元太:“你刚刚不是说了‘不,可以’吗?”

快斗:???

快斗:…………

光彦拉住快斗往校门口跑去:“我们快走,阿笠博士应该等很久了。”

柯南与灰原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来到了校门口,然后……“欸?平次哥哥怎么来了?”

服部走到柯南面前蹲下:“欸,那个小鬼是谁啊,怎么和你长得这么像啊?”柯南:“我怎么知道啊,你和我长得也挺像啊。话说,你怎么来了?”服部:“我和和叶作为交换生过来的。和叶现在应该和毛利小姐在逛街吧。”

另一边的阿笠博士也险些认错,步美兴奋的介绍道:“博士博士,这是我们少年侦探团的新成员亚森道尔同学。”阿笠博士:“啊,道尔啊,和柯南长得还真像啊。”快斗乖巧的笑着:“博士好。”

光彦看了看四周,奇怪的问:“道尔,你的家人不来接你吗?”快斗:“我家离得近,我是自己回去的。我先走喽,拜拜。”步美:“道尔,明天记得来博士家哦,我们明天会去博士家,你一定要来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白色罪人自由的灵魂坠落,禁忌之药禁锢白鸽,将时光倒流,生命之石会短暂扭转错乱的时光。”

这是三天前红子给他的预言,而且告诉他的时候脸色非常的奇怪,不知为何还特别生气。现在他该怎么说呢,如果他听了这个预言没有出门买甜品,他就不会遇到snake,更不会变小。但是他也就不会偷到两个组织的资料了。嗯,他还是赚了,实在不行还可以用潘多拉短暂变回去,虽然这后遗症有点大。

黑羽快斗不知道的是,红子的预言其实还有非常明了的后半段——“红线的两端将光之魔人与白色罪人缠绕,当真相不在被掩盖,乌鸦不在隐于幕后,白色罪人终会得到救赎。”

于是红子就陷入了深深的沉思:乌鸦是指什么?还有光之魔人,白色罪人……侦探与怪盗的组合?感觉……好像还很合理,很好磕?不过——敢情这么久以来我是从硬件上就输了?!!

红子:淦!!!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晚,毛利小五郎,服部平次也接到邀请函,前往一场注定不会平静的展览会……

(毕竟三个侦探凑一起了,没死人好像都不可能……)



PS:我该怎么把白马加进来才好呢?spider在本文为受动物园雇佣的杀手,动物园废了,所以spider在本文大概率是没有戏份的,白马现在正追着他,欸,白马:不是在抓spider就是在抓spider的路上。

评论(131)

热度(2218)

  1.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