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风辞

不转载,鸽子成精,无小号,什么都磕,写文跨度大

复活

不夜天城,魏无羡看着陷入苦战的修士,笑得绝望。他看了看江澄,江澄一脸恨意地回看着他。魏无羡自嘲一笑,脚下 浮现一个血色大阵。江澄心中一跳,像魏无羡那边靠近,只听到魏无羡低低的说着:


  “魏无羡,愿舍去一切,不入轮回,换逝去之人重归于世!”


    什么!江澄和蓝忘机想要去阻止魏无羡,但温宁挡下了他们:“没用的,这个复活大阵一旦启动 就不能停下来了。”(PS:私设温宁温情一脉被魏无羡护住了没死)


     阵中开始出现人影,江厌离,江枫眠,虞紫鸢,金子轩四人一睁眼:“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 “阿爹,阿娘,阿姐……”江澄愣在原地,颤抖地喊道。


(重逢跳过)


      “魏婴!你怎么敢!”虞紫鸢看着不断咳血的魏无羡,想靠近却又被阵法阻挡在外。“阿羡,你怎么这么傻啊……”江厌离跪在地上不停地哭泣,“师姐,别哭了……”魏无羡的身体开始便变得透明:“对不起啊,虞夫人,我没护好江澄……”


     魏无羡露出一个微笑,他的身体化作无数光点,“魏婴!”(我不是故意忽略蓝忘机的),“阿羡!”


      忽然在场的所有人(包括闲门败家)都看到了一个场景,一个小孩在这雪天蜷缩在墙边,恐惧地说道:别,别过来……在他身边则围着一群凶神恶煞的狗。这是……夷陵老祖?!


      “阿羡!”江厌离怔了怔,伸手想抓住小孩,手却直接穿了过去,这只是幻影……


      小小的魏无羡被江枫眠带回了莲花坞,所有人就在这幻境里看着魏无羡的一生:


     莲花坞灭门那日,他们看着虞夫人对魏无羡吼道:“你!给我护着江澄!死也要护着他知不知道!”


     江澄失去金丹后,他们看着魏无羡不眠不休的寻找方法,所有人都清晰的看到竹简上写的刨丹之术。


    众人看着魏无羡跪在温情门口苦苦求她。那么骄傲的人竟然会这样求人……江澄看着一脸坚定的魏无羡哭了,这人怎么这么傻……


    他们看着魏无羡骗江澄说去找抱山散人,江澄看着傻傻的走上山的自己很不对得打自己一巴掌!不要上去!不能上去啊!


    他们看着他躺在石板上,温情说道:“你若觉得痛可以喊出来,我设了结界。”魏无羡却强颜欢笑:“男子汉大丈夫,这点痛算什么!”


    魏无羡踉踉跄跄的下了山,坐在那家客寨等着江澄,不曾想没等来江澄却先遇到了温晁!


     他被温晁扔进乱葬岗,噩梦开始了。


   “啊!”魏无羡浑身是血的从高空坠落, 重重地摔在地上,吐出一口鲜血,躺在满是血腥的地上,什么都做不了,……一个人等待着疼痛离去,此时的他,放下了所有伪装,哭了。


江厌离想起江澄以前的话:魏无羡啊,天塌下来他也能笑的出来,哭得更厉害了。


    江澄和蓝忘机看着哭的撕心裂肺的魏无羡,只觉得自己的心被人狠狠的捏住了,魏无羡……原来你也会哭啊……


众人看见一大群走尸正冲他走过来,魏无羡下意识的撒腿就跑,一直跑到了伏魔洞里,魏无羡见没有退路了只能挣扎着,走尸逐渐把他逼到了墙角,开始撕咬他。魏无羡好不容易挣脱开正要跑,突然血池翻涌起来,将魏无羡拽了进去。


——ooc勿喷,有些句子是从网上复制的,若是与别人的文撞了也正常,勿喷谢谢,文笔不好,凑合看吧

评论(103)

热度(5053)

  1. 共8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